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网上称要嫁百万富翁 让没钱男人滚开(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2:1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张汉宇)“我想送给那些没房没车还觍着脸追我的男人一句话,滚!没事别来找我斗闷子。”这段话出自新浪招贴栏的一段视频中女子之口。她在这段2分7秒的自拍视频里谈了她“自己对男人的感觉”,她说26岁的她是地道的北京人,父母为厅级干部,像她“这样漂亮的女孩,家庭条件又好,不能轻易嫁人。要嫁也得嫁一好的,年薪
一百万以下的咱压根就不考虑”。

  对此“北京女孩”及其观点,回帖网友看法不一,有人称其素质低,有人称其搞笑,还有人附和其观点。

  自称“没房没车的男人最倒胃口”

  昨晚,记者登录该视频,发现点击率已过万,网友回帖率也上千。发帖人署名为“北京女孩”,视频中端坐着一名衣着休闲、长发长筒靴的女子,面部以上没有显现。

  “最近网上流行视频自拍,今儿我也录一段我自己对男人的感觉……”随后,该女子语气平缓地讲了2分7秒。其间,她称自己参加工作六七年了,“行行色色的男人遇到不少,其中最叫我倒胃口的就数那些没房没车的男人了,没车也来请我吃饭,难道本小姐吃完饭还要挤公交车回去不成。更恶心的就是那些没房的男人,没房也敢来追求本小姐,难道让本小姐和你一起付月供……”

  “我想送给那些没房没车还觍着脸追我的男人一句话,滚!没事别来找我逗闷子。”这是视频中“北京女孩”的最后一句话。

  有网友认为受到“侮辱”

  一名网友跟帖称:“感觉你就是一个很没有素质的北京人,真给我们北京人丢脸。”

  “在北京有多少未婚男人有房有车?”网友史先生表示,有房有车的男人毕竟是少数,这名女子发此类视频是对大多数男人的侮辱。史先生甚至认为该女子在人格上有缺陷。

  但也有极个别网友附和该女子的观点,称其比较明智,并告诫还在为钱为爱奔波劳累的女孩,多学学这位视频中的女子,现实一些。贫贱夫妻百事哀,为了生养自己的父母,为了自己的下半辈子,不要让短暂的爱情冲昏头脑。

  相关专题:网络盛行炫富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少女 征婚”的相关新闻
袖珍少女街头征婚要求对方有车有房(图) (2006-11-13)
少女网上发贴为母亲征婚 称会设关卡考验应征者 (2006-10-09)
少女网上发贴称为替父还债征婚(图) (2006-03-23)
15岁少女替养父征婚 本报记者采访这对父女 (2006-03-12)
少女作家征婚续:少女圈定7候选人择日见面(图) (2005-10-10)
昔日少女作家征婚续:上百男士电话应征(图) (2005-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