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雀巢推出奶粉升级营养新配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4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雀巢在北京的新品上市会和营养研讨会上为金牌雀巢成长奶粉升级Opti营养配方新品举行了揭幕仪式。新升级的产品提供最佳营养,增强肠道健康并促进营养素的有效吸收。该产品应用了雀巢最先进的对儿童营养和健康方面的全球营养研究成果,从而为中国儿童带来了全球先进的营养以促进其健康成长和发育。

  在产品推出市场之前,由六位中国顶尖营养专家和儿童保健专家组成的专家小组对
金牌雀巢成长奶粉升级Opti营养配方进行了审核,在仔细考量了成分和营养配方之后,他们对其均衡全面的营养和高品质的成分达成了一致的认可。专家们提出:“产品中特别的活性BL益生菌与膳食纤维组合通过协同作用,全面改善并促进肠道健康,增强肠道抵抗力,阻止有害菌在肠道中的繁殖;促进食物中营养物质的良好消化和吸收以及B族维生素的合成。”

  雀巢大中华区营养业务单位总监雷维尔先生说:“雀巢在营养研究方面有140年的专业经验。自从亨利?雀巢先生在140年以前开发出世界上第一个商业婴儿食品之后,雀巢一直坚持将其广博的营养学识应用在产品研发上,从婴幼儿开始,为消费者的健康和幸福做出了贡献。”

  金牌雀巢成长奶粉升级Opti营养配方是由雀巢全球营养研发团队开发的。该产品在促进消化健康方面的特殊能力使其在中国成长奶粉市场异军突起,它能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为其子女提供高品质、营养和安全产品的需求。雷先生补充道:“雀巢每年在研发方面投入数目巨大的资金,这恰恰证明了我们的承诺:即要在开发先进的、营养食品方面成为业界的领袖。事实上,世界上没有一家公司在食品和营养方面的投入超过雀巢。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先进也最广泛的食品和营养研发网络:每天有3500多名员工在遍布欧洲、美洲和亚洲的17个研发机构从事研究工作。当然这也包括雀巢在上海的研发中心。”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高级营养顾问贾梅女士说:“我们金牌雀巢成长奶粉升级产品含有BL益生菌和水溶性膳食纤维的特别组合,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以利更有效地吸收营养。另外,我们对产品中的DHA和ARA进行了特别的抗氧化技术处理,确保儿童能够从这些营养素中获得全面的益处。产品中均衡的营养组合不仅提供了儿童所需的必要营养素,而且帮助他们更好地吸收和利用。”

  在北京的活动上,两位著名专家分享了儿童营养的观点:中国营养学会荣誉理事李珏声教授介绍了有关“有益菌与肠道健康的重要性”;北京儿童医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医师刘纪平则介绍了“学龄前儿童的营养需求”。

  雷先生强调说:“雀巢婴儿营养部致力于儿童营养:我们在研发方面投入大量的努力以确保我们的产品在提供先进的营养方面成为市场的领头羊。自140年前雀巢成立伊始,到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雀巢始终处于营养学最新技术和专业经验的最前沿,在全球范围内及中国推动改良创新。随着今天在中国发布雀巢成长奶粉升级Opti营养配方新产品,雀巢将继续向中国儿童提供世界上最有营养、最安全的食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