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糊涂母亲怀疑女儿鬼魂附身 10分钟时间将其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32 国际在线

  “妈妈,妈妈……”在9岁女儿凄惨的喊叫声中,她的母亲只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结束了自己女儿的生命。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昨天下午18时许,十六里河派出所接到辖
区某村村民刘某报警,称他9岁的女儿思思(化名)不明原因死亡。

  接警后,派出所与市中刑警四中队民警立即来到刘某家。据刘某说,他下午17时许回家后,发现女儿躺在卧室的床上,身上盖了两床被子,身体冰凉没有呼吸,刘某立即将女儿送到山东省警官医院抢救,但没能挽回女儿的生命。民警经调查,确定刘某的妻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李某传唤到派出所。经审讯,李某向民警承认是她掐死了女儿。

  据李某供述,昨天上午6时,丈夫刘某一早就出去干活了。8时许,李某发现思思还没有去上学,感到很生气。这时,李某突然产生了一种幻觉,感觉面前的思思被一个“鬼”替换了,她遂决定杀了这个“鬼”替女儿报仇。李某将思思拽到卧室内,用双手掐住其脖子。10分钟后,思思口吐白沫没有了气息。目前李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记者 张良 通讯员 孙悦 郝鑫城)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