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现金丢派出所无人认 民警回忆是一女子落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徐亮

  本报讯派出所里莫名其妙地出现了一沓钱,而且数量不少,面对着钞票,民警四处寻找失主,然而却毫无头绪,是谁丢了钱?为什么丢在派出所?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的民警希望尽快找到失主,揭开这个谜团。

  20日下午,大兴派出所内非常繁忙,很多居民在办理第二代身份证,值班室内一些技术人员在忙着修理派出所的电脑,不时有居民过来询问事情。正忙着的时候,值班民警发现屋里进来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该女子就坐在门口的凳子上。民警以为是来办身份证或者是来咨询的群众。过了一会该女子仍坐在那一言不发,于是一位民警过去问该女士有什么事,女子仍不说话。民警称如果有什么事自己就可以解答,如果是办理身份证到外面按顺序办理。说完后民警又忙着处理别的事情去了,过了一会看到该女子出去了。又过了一段时间,一名民警正要出门,突然发现门口的凳子上铺着一层东西,仔细一看居然是人民币,这些钱铺在凳子上,好像还有人坐过。该民警以为是修理电脑的技术人员的钱。正在忙活的技术人员却说,刚才看到这些钱了,还以为是派出所的呢,心想派出所把钱铺在凳子上干什么呢?大家还挺纳闷!

  “当时屋里的人都很奇怪,不知道这些钱是哪来的,于是拿起来数了一下,居然有好几千元。”

  22日,大兴派出所牛所长对记者说,民警推断可能是来此办事的居民落下的,于是向外面办理身份证的居民询问有没有人丢钱,但是大家都说没丢。牛所长说,值班民警回忆当天下午都谁进过值班室,突然想起有一名中年女子曾在屋里坐过,而且行动比较怪异,但不知道她的名字和住处。民警询问在派出所的群众是否有人认识该女子,但是大家都不认识。

  “两天过去了,还是没找到她!”大兴派出所教导员周龙说,从发现那些钱开始,该派出所的民警就开始打电话寻找,把当天留下联系方式的居民都问了,但是没有人丢过钱。在这期间,民警还在辖区内调查,是否有人认识那名女子,但是都没有结果。周龙说因为事发当日该女子给大家的印象比较深刻,所以初步断定这些钱是该女子落下的,但也不排除是其他居民的。“为什么会把钱落在派出所,为什么还不来寻找?”现在希望失主能够尽快来派出所认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