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理公布自主招生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50 新闻晚报
□记者俞陶然

  晚报讯 昨天,华东理工大学公布了2007年本科生自主招生选拔方案。此次,该校计划选拔学生数为220名,全部为理科生,自主招生生源面向全国。据悉,应届生网上报名已经启动,截止日期为12月20日。

  华理工自主招生选拔的申请条件(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是:1.高中阶段在省、市重点中学就读,学习成绩特别优秀,年级排名前10%;就读于区县重点中学,学习成绩特别优
秀,年级排名前5%的考生。2.高中阶段在全国奥林匹克竞赛中获省、市级赛区单科(数学、物理、化学)二等奖以上。3.高三获“东华杯”中学生化学竞赛二等奖以上的考生。4.高中阶段获得全国性重大奖项或在国际竞赛中获奖的考生。5.某学科学习成绩特别优异,表现出特殊才能的考生。6.获省、市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的考生。

  考生可由所在中学向华理工推荐,也可向华理工自荐。初审合格的考生可参加明年1月举行的自主招生文化测试。根据测试成绩和综合素质,学校将确定获得自主招生选拔资格的考生名单。获得自主招生选拔资格的考生必须以第一志愿填报华东理工大学。

  此外,华理工还公布了优秀推荐生选拔方案、保送生方案。详情可浏览该校网页http://zsb.ecust.edu.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