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火差点烧到我的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3:32 法制晚报

  永顺南街一处出租房起火 租房者逃生后说——

  “大火差点烧到我的脚!”

  昨天下午4时许,通州区永顺南街一处出租房突然起火,邻居们切断电源后,一边报警一边救火,消防员及时赶到后将火扑灭。

  “我捡了一条命啊,大火差点烧到我的脚!”从火场内逃生的年轻女子小红(化名)抱着好友失声痛哭。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员正在灭火,火苗不断从房顶蹿出,院内堆放着一些居民刚抢出来的被褥和衣物,几十名居民站在附近焦急地观望。

  记者在院内看到,身着粉红色半袖圆领衬衣的小红的脸已被熏黑,她光着脚蜷缩着身体,在寒风中颤抖着。

  “我当时在屋里睡觉,突然感觉脚好热,我才发现屋里有好大的火,便赶紧往外跑,吓死我了。”小红哽咽着说。

  “我要进去找我的书,我明天还要上课呢。”小红的伙伴刚回到家中,就叫嚷着想冲进起火的房间里取书,被消防员阻止后,和惊魂未定的小红抱头痛哭。

  据小红介绍,起火时房间里只有她一个人,她看到房间内的电线起火。但是房东表示,可能是房间里有人抽烟才导致起火。

  大约半小时后,大火被完全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文/记者 陈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