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在前男友单位门前摆放纸钱 喷辱骂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4:02 国际在线

  

女子在前男友单位门前摆放纸钱喷辱骂语(图)

  女子在前男友单位围墙喷写辱骂语。 金世宗 摄

  铁门上贴上了纸钱,还用红色油漆写着“XX永垂不朽”,门口地上堆放着一把把香、一叠叠纸钱。昨日,武侯祠大街一银行宿舍内住户李婆婆起床时发现,宿舍隔壁武侯烟草
专卖局大门口,莫名其妙地出现许多殡葬用品。经过记者的了解,原来这场闹剧是因恋爱纠葛,女方为了臊男方的皮,故意干的。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

  群众猜测 是不是有人去世了?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烟草专卖局门口堆放的香烛、纸钱等殡葬用品,已被扫进了垃圾桶。只在左半边的铁门上,还贴着黄纸钱。专卖局铁门和隔壁银行宿舍大门上,还被人用红色油漆类的东西,写着“××永垂不朽、纪念×××、赔钱、败类”等字样。

  “早上7点钟,我起来就看见地上到处都是香、纸钱,我把它扫了。”银行宿舍门卫杜大爷告诉记者。而在一旁看热闹的银行宿舍内住户李婆婆笑着说:“我还以为死人了呢。我就说嘛,前天晚上,院子头猫猫叫得凶,我就想可能要死人。早上出门看到这些东西,还以为真的就那么灵验呢。”

  单位说法 耍朋友遭臊皮

  记者采访时,一中年男子从专卖局走了出来。他拿起手机,对着铁门上红色油漆写的字拍照。“到底是咋个回事?”银行宿舍住户问。“耍朋友嘛,不干算了嘛,跑到单位来臊。扰乱了我们正常的办公秩序。拍个照、取个证,等一下到派出所去。”该男子一边拍照一边说。

  原来该男子是烟草专卖局的工作人员,他说铁门上写的××是他们单位上的人。

  无奈男方 被骚扰得产生极端想法

  原来,被人在单位门口摆起香烛、纸钱并写字咒骂的,是烟草专卖局一员工小王(化名)。记者经过周折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他。在电话中,接受采访的小王声音疲惫而无奈。“三年前经人介绍,我认识了小燕(化名)。我们耍朋友耍了两年半,相处时大家有争吵、有分歧。”他说,小燕开始骚扰单位的做法,在一年多前就有了。“我们一吵架,她就开始骚扰单位。后来我们分手了,她又找到我,要求要么恢复关系,要么就赔偿她5万元,我没有答应她,她就继续骚扰单位。”他说,在单位门口摆放香烛纸钱等物,是在“最近这两次”。

  前女友的做法,让小王非常气愤,“她这样做,太恶毒了。”小王说,他曾经甚至产生了走极端的念头。他说,昨天他和警察一起去过小燕的家,不过没有见到她。根据小王提供的小燕的电话号码,记者拨打了她的手机,不过通了之后被挂断,而拨打座机,也始终无人接听。

  律师说法

  四川四方达律师事务所陈宏律师表示,女方的行为不理智,已经触犯了国家有关法律规定,行为对小王的名誉权造成了侵害。小王可以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害,公开赔礼道歉甚至提出精神抚慰。(记者 彭江 摄影 金世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