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试点工作 全市试点村指导组人员集中“充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3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茵萍)11月22日,我市举办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试点村指导组人员培训班。副市长陈延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各试点村指导组组长、工作人员、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加强领导、整合资源、试点先行、重点突破、分批推进”的思路,切实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市已落实试点村26个,具有玉林特色的新农村
建设模式正在逐步形成。

  陈延国要求,要理清思路,找准切入点,加快推进我市新农村建设试点各项工作。要努力增强战略思维、科技素质、法律素养、忧患意识和帮带技能,增强指导组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切实搞好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试点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参加有关专家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课程学习辅导,并参观南宁市西乡塘区和武鸣县新农村建设典型。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