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车站被盗特警抓贼 作家感谢送来作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4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郑州11月24日消息(记者辛如记 通讯员王洪岩) 河南商丘籍作家蓝文君来郑商谈出书事宜时,在火车站地区被窃贼将手机偷走。该窃贼被便衣巡逻的特警抓获后,特警队员根据手机上的信息与蓝先生取得联系并物归原主。

  23日,蓝文君携夫人来到郑州市特警支队,特意送来自己的作品集以示谢意。

  今年8月,现供职于《中国作家》杂志社的商丘籍作家蓝文君来郑州商谈有关出书事宜,蓝先生在火车站附近准备乘车时被一名窃贼盯梢。当时,特警录峰、徐亮正在火车站地区便衣巡逻,“当时我们已经盯上了这名行迹可疑的新疆籍男子,”徐亮介绍说:“当该男子行至天鹅宾馆门口时,将手伸进一中年男子的右侧口袋并偷出一部手机。”失主正是急着办事的蓝先生,他当时并未发觉手机丢失,特警队员将该男子制服时,蓝先生已乘车离去。两名特警将窃贼移交至管城警方南关街派出所后,马上通过该手机上的信息与蓝先生取得联系,并及时将手机送还。

  23日,蓝文君特意携夫人来到特警支队送感谢信,并向特警队员们赠送了自己的作品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