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的哥救人反遭嘲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5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好心送受伤男子去医院,结果反被嘲弄:“不需要你送!你不就想赚两个钱嘛!”昨天凌晨3点多,的哥胡师傅就遇到了这样的事。

  这件事发生在草场门大桥西500米处,当时正值凌晨,路上车辆、行人稀少。东方出租车公司驾驶员胡师傅开车经过这里时,发现一辆摩托车歪倒在路边,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半躺在一旁,一动也不动。胡师傅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该男子已昏迷,额头有一个10多厘米
的口子,鲜血直流。胡师傅迅速报了警。

  报过警后,胡师傅试图喊醒该男子,但他没有任何反应,过了一会儿,该男子苏醒了,并挣扎着想坐起来。“你头上都有一道大口子,要不我送你到医院?”让胡师傅没想到的是,该男子竟回了一句:“不需要你送!你不就想赚两个钱嘛!”说完,该男子试图扶起摩托车准备离开,但他手脚根本不听使唤。

  胡师傅既生气,又觉得委屈,但看到男子伤口仍在流血,胡师傅不再与他计较,好心劝慰:“我不是想赚这两个钱!这样吧,如果你真的没钱,我免费送你去医院,不要你钱,行了吧?”但该男子瞥了胡师傅两眼,之后便坐在地上不再理会。

  很快,民警赶到了现场。经过询问,该男子是喝了点酒骑车不小心撞到了路边的电线杆,胡师傅看到警察在场,就放心地离开了。对于自己受到的委屈,胡师傅很大度地表示:“这没什么,只要人没事就好,我就不必计较这么多了。”随后,受伤男子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