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科教到瑞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19 新闻晚报
□记者张勇

  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11月28日,300多位志愿者将从上海南站出发,开始“走到一起来瑞金行—————科教文卫四下乡”活动。

  上海农科院的蔬菜专家们也将为当地农民举办“无公害蔬菜栽培技术”讲座;上海瑞金医院10个学科的专家将为当地百姓义诊;慈善基金会将选择瑞金籍在上海读大学但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慈善助学,并对瑞金70所希望学校的校长进行免费培训。

  “红色之旅———盛融杯摄影摄像大赛”已于昨日正式启动。另外,由“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主办的“沪赣促进网—————‘红色之旅’频道”也将在11月30日开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