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在树上吊死 百余人树下围观谈笑风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32 国际在线

  昨日清晨,南山区西丽金天龙搅拌站对面树林中,一男子被发现在树上吊死。约百余人在树林外嬉笑围观,西丽派出所勘查后初步认定为自杀。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据目击者鲁先生介绍,昨日清晨7时30分左
右,他路过事发地附近路段时,看到有人指着马路对面的小树林说“那吊死了一个人”,他走近一看,一身穿深色衣服的人吊在树上,光着脚,鞋子掉在树下。

  记者到场时看到,金天龙搅拌站对面树林被警方封锁,约有百余人在封锁线外围观,笑着议论死者为何要上吊。过往车辆见状也纷纷停车,司机也跑来看热闹。树林内,死者仍吊在树枝上一动不动,其身材高大,约三四十岁。

  据附近一妇女说,约早上7时30分,她捡垃圾时突然看见有个人吊在树上,看样子已经死亡,之后,一捡垃圾的男子和金天龙搅拌站保安员闻讯赶紧报警。

  据附近留仙洞大规模集成电路工业园工地员工说,死者像是附近工地工人,但具体是谁不清楚。西丽派出所勘查现场后初步认定死者为自杀身亡,死者身份及自杀原因,民警说仍在调查中。(记者 丰雷)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