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教师与网友偷情 被网友扒光拍裸照到处散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46 国际在线

  女教师柳青与网友郑宇春发生关系,想结束关系时,被郑宇春拍下裸照敲诈,并将此事告诉了柳青的家人和学生家长。近日,犯罪嫌疑人郑宇春被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

  激情时背着丈夫与网友发生关系

  郑宇春家住双辽市,曾因抢劫罪被判12年,获释后没找到工作,沉迷于网络。

  2月份,郑宇春与网友柳青相识,两人见面后发生性关系。柳青在长春市内某学校做教师,是个有家的人,但婚外情的刺激让她不能自拔,频频与郑宇春见面。7月份,柳青对郑宇春失去兴趣,决定结束关系。郑宇春发现柳青对他冷淡,拨打了柳青家的电话,威胁说:“再不理我,我就天天往你家打电话,把咱俩的事告诉你丈夫。”

  激情后被网友强行扒光了衣服

  柳青只好再次成为郑宇春的情人,但二人已没了激情。郑宇春想,早晚得分开,必须想办法控制住她。9月20日,两人约会,当晚郑宇春把柳青送回家。到门口时,郑宇春执意要进屋,柳青不让他就在楼道里大喊,柳青只好让他进门。进屋后,郑宇春突然打了柳青一巴掌,强行把她衣服扒光,从兜里拿出相机,连续按动快门。柳青央求换个地方商量,路上两人经过派出所,柳青高喊“抢劫了”,郑宇春逃跑。

  激情过网友拿着裸照到处散发

  此后,郑宇春给柳青打电话但柳青就是不接。9月25日,他给柳青的姐姐打电话说,要是柳青再不接电话就把裸照送到学校去。柳青非常害怕,给郑宇春打电话索要底片,郑宇春要钱,柳青答应3天后给他3万元。3天后,柳青没给钱,郑宇春被激怒。10月10日,郑宇春冲洗了10来张裸照,在柳青和其公公家门口散发。柳青只得答应用2万元买回底片,随后给郑的账户上存了2000元。还没等柳青继续打款,郑又冲洗了150张裸照备用,然后给柳的丈夫和学生家长打电话,散布消息。经和家人商量,柳青向公安机关报案,不久郑宇春被抓。(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记者王阳)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