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查处店外经营 瓜果蔬菜收了4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10 法制晚报

  

查处店外经营

  图为一家肉食点挂在门口的香肠被执法人员收缴为招揽顾客 柜台搬上人行道 执法人员多次整治却照摆不误 昨天下午——

  查处店外经营 瓜果蔬菜收了4卡车

  你摆出一箱水果,我挂出一串香肠,柜台摆在人行道上,行人只能走机动车道。记者了解到,从昨日下午开始,海淀区有关部门对花园路地区小关街店外经营情况进行综合整治。

  据了解,昨天下午,执法人员当场收缴的瓜果蔬菜等物品将4个卡车装得满满的。

  昨日下午3点,50多名执法人员出现在小关街。记者看到,这里楼房的一层全部是10多平方米的小商铺,为了招揽顾客,商家将柜台摆在了店外的人行道上。

  看见执法人员,店主们赶紧将白菜、萝卜往店里搬,嘴里不停地说着:“这是最后一次了。”

  “你们城管来了许多次了,每次都提醒他们不要将货物摆在店外卖,店主们虽然当面都答应的好好的,可照摆不误,把我们锻炼的地方都占了。”住在该处的李大爷向城管队员“告状”。

  据了解,该地区人口密度大,再加上街道狭窄,是远近闻名的脏乱地区。据了解,执法人员将连续一周对该地区予以整治,凡是出店的货物一律没收。

  文/记者 洪雪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