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跳窗户进教室 学生摔成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10 法制晚报

  

跳窗户进教室

  学生小李的父亲(右)出示学校教室门窗照片摄/王巍跳窗户进教室 学生摔成骨折

  学校称门被学生反锁 在场教师已劝阻 学校无过错

  本报讯(记者 王巍)学生小李从窗户进入教室时摔伤骨折,为此起诉学校要求赔偿损失共计4万余元。今天上午,东城法院审理了该案。

  小李的妈妈讲,小李目前还在汇成中学读书,今天无法前来参加庭审,而那扇无法打开的门,在事发前已经坏了好几天,学校一直没有及时修补。

  小李的代理人介绍说,事发当时由于上课铃已经响过,着急上课的小李只能从窗户进入,而当时数学老师就在小李后面,“老师也打算从窗户进教室上课。”小李虽然目前伤势基本痊愈,“但从腋下到肩膀全都打开了,里面插着钢板。”

  学校的代理人答辩表示,小李的起诉完全不符合事实。

  校方解释说,事发前上课铃声刚响过,几名同学在教室内将教室门反锁导致外面的人无法进入,小李为进入教室,便将窗户打开,当时几名在场的老师都对小李进行了劝诫。小李受伤是由于他本人违反校规校纪造成,学校不存在任何过错。

  “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跳窗户。”学校的代理人在法庭上坚持这样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