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报复女友分手施酷刑 受害女子不敢照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19 国际在线

  

男子报复女友分手施酷刑受害女子不敢照镜(图)

  开庭前,被告人蔡超在临时羁押室里,露出惊恐的表情

  

男子报复女友分手施酷刑受害女子不敢照镜(图)

  听到开庭的消息,病床上的静静流下了眼泪

  女友静静提出分手,结果遭男友蔡超种种“酷刑”惨虐后受重伤。昨日,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不公开审理。据悉,公诉人以故意杀人罪对被告人蔡超进行指控。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

  开庭前被告人身子发抖

  昨日上午8时50分,安康中院开庭。公诉人走进法庭时手提一个特大的塑料袋,里面装的都是凶手的作案工具。当被告人蔡超被带到法庭外时,他身子瑟瑟发抖,等待期间向法警讨烟抽。

  今年5月25日,安康市汉滨区青年蔡超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

  6月29日,蔡被依法逮捕。

  安康市检察院审查查明:2006年3月,蔡超被招聘到安康电信公司后,与单位同事静静谈恋爱。在随后的交往中,静静认为蔡超脾气大、个性强、难以相处,遂提出解除恋爱关系。5月14日晚10时许,蔡超酒后到静静家闹事至凌晨1时许,后被其同学劝离。

  5月15日上午8时许,蔡超又给静静打电话,恳求其不要分手。遭到拒绝后,蔡超遂产生报复恶念,当即到汉滨区大桥路秦巴市场买来水果刀、菜刀、榔头、绳子、透明胶带等物。

  报复女友制造血腥场面

  当日上午10时,蔡超将正在上班的静静强行拉上出租车来到自己家中,他反锁房门,拉下窗帘,将静静的衣服撕光,并用绳子捆住静静的双脚、双腿和双手,用透明胶带贴封住静静的嘴。随后,蔡超拿刀对静静进行威胁恐吓,又用烟头、开水烧烫静静的胸、腹、腿,其间将静静的乳头割伤。在对静静进行了身体摧残后,蔡超手持水果刀向静静胸、腹部连刺三刀。随后,蔡超又用水果刀向自己胸部连刺两刀。

  此后,蔡父回家见蔡超、静静昏倒在血泊中,即拨打120急救电话,静静被送往安康市中心医院抢救后脱险。经刑事科学技术鉴定:被害人静静腹部损伤致肝、脾、胰破裂,属重伤;腹部损伤致胃破裂、穿孔属重伤;胸部损伤致急性脓胸属重伤。

  公诉人认为,被告人蔡超因恋爱不成而行凶杀人,其行为已触犯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知情人介绍,在法庭上,蔡超表情冷漠。即使在展示血淋林的照片等证据时,也不为所动。

  受害人亲属庭外守候两小时

  开庭前,静静的父亲和亲属等人已赶到法庭外。但因为案件不公开审理,其亲属未能旁听案件审理,但他们一直在法庭外徘徊,苦等了两个多小时,直到庭审结束。

  在法庭外,被告人蔡超父母和亲友也在等待。

  静静的父亲是一位教师。他说,在到他家闹事之前,他根本就不认识蔡超这个人。对一个柔弱的女孩子下狠手,没想到他会凶残得失去人性!目前,静静虽然侥幸生存下来,但现在还坐不起来,时常发烧。

  说话时,这位老教师的身子,因悲愤而不停地颤抖着。对庭审,他表示:“希望法院依法严厉惩处凶手!”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