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院取消手术计划 小女孩暂出院休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21 法制晚报

  《“我想治好小脚丫去跳舞”》追踪

  医院取消手术计划 小女孩暂出院休养

  本报讯(记者 边雪霏)本报报道了9岁小女孩莹莹跳蹦床骨折,但由于先天性胫骨假关节的特殊病情和费用问题,一直未做手术。

  昨天,在发现莹莹的骨折处有长出迹象后,医院暂时取消了手术计划,让她出院休养。

  记者在积水潭医院见到莹莹时,医生刚给她的左腿换好新石膏固定。

  “现在已经不怎么疼了。”莹莹说,感觉比原来好很多。

  医生告诉莹莹的父母,孩子的骨折处竟然有些长出的迹象,所以不适宜立刻手术。

  昨天下午,莹莹回到家,让自己习惯做些简单的运动。6个星期后,她需要回医院复查,看骨折处是否能自行愈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