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雪公主腰胖得像大水桶 王子最喜欢玩QQ“对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39 东南快报

  上期我们登了白雪公主的故事让小宝贝们接龙,好多小朋友给我们发来了他们的作品,先来感受一下这三位小宝贝的想象力吧。

  白雪公主生了很多小表弟

  创作者:达明社区2岁多的阿萧

  阿姨(看报后):阿姨给你讲个白雪公主的故事呀!……你说美丽的白雪公主和王子结婚后会怎样呢?

  阿萧:他们一起生了好多好多的小表弟,嘻嘻。

  阿姨:为什么是小表弟呀?

  阿萧:因为别人都说小表弟很白。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都很白了,这都不知道,姨笨!(众人笑倒……)

  

  我就是白雪公主的儿子

  创作者:鼓山横屿6岁的李可

  王子和公主在森林里救了一只被猎人追杀的小鹿,小鹿为了答谢他们,送给了他们一颗神奇的种子。

  不久后,种子开花结出了闪闪发光的苹果。苹果对王子、公主说,你们想到未来世界看看吗?公主和王子一点头,刹那间就来到了现代。他们逛迪士尼乐园,玩得可开心了,可他们忘了问苹果怎么回家,只好留在了现代。后来,他们生了个可爱的宝宝,那就是我。要不,幼儿园老师为何总叫我小王子呢。

  

  王子喜欢“对对碰”

  创作者:金辉新村6岁的刘芷彤

  结婚后白雪公主每天都很开心,一不小心就胖了起来,腰像个大水桶哦!

  公主每天喝酸奶减肥,王子则忙着玩电脑,他最喜欢玩QQ“对对碰”,一玩就忘记了睡觉。周末,瘦瘦的王子就会搂着胖胖的公主,一起去五一广场玩。

  公主变胖,王子喜欢“对对碰”后又会发生什么呢?小宝贝们赶快发挥你的想象力来接龙吧。刘芷彤小朋友获得我们的奖品美可高特羊奶一盒(10袋装)

值班记者 林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