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男子持械打砸手机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49 新京报

  事发通州区一手机市场,寻衅滋事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本报讯(记者 温薷 通讯员 张立先)4男子以新买的手机不能使用为由,持械将手机店柜台和手机砸坏,2名营业员被打伤。通州警方昨日宣布,昝某等4名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通州警方介绍,11月4日下午1点30分左右,4名男子持械闯入通州区八里桥鑫来汇手机市场,砸坏店内部分柜台和手机,打伤2名营业员后逃跑。目击者称,几名男子手拿铁棍、镐棒,铁棍上还焊着十厘米左右长的砍刀,冲进手机市场43号柜台猛砸。“一名男营业员被打得满头是血,镐棒都被打折了。”目击者说,旁边44号柜台的一女商户也被打伤了腰部。

  据当事商户回忆,事发前两男子曾找到他的柜台,称购买的新手机不能用。因其中一人态度恶劣,商户与他们发生了口角。1小时后,柜台便遭到打砸。

  接案后警方成立了专案组,相继抓获了4名黑龙江籍嫌疑人。经讯问,嫌疑人昝某对其纠结另3名男子,持械闯入手机市场寻衅滋事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