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字路口公交“咬”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前天上午8点20分左右,濠江路与宝岛路交叉路口,一辆公交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驾驶摩托车的海峡都市报投递员在事故中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120”救护车刚刚将伤者拉走,公交车的车头左侧被撞得凹陷下去,一辆摩托车被卡在车下,摩托车后座上还有一大堆没有来得及分发出去的当天报纸,在摩托车的旁边,有一大片鲜血和一个已经摔破了的头盔。

  据市交警大队的谢警官介绍,两天前该路段的交通信号控制机被撞坏,致使该路段红绿灯没法继续工作。交警部门已同有关厂家联系,近日红绿灯将恢复正常。交警部门也正在追查撞坏红绿灯后逃逸肇事者。(黄集昌张军璞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