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维修厂监控“认出”交通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30 石狮日报

  11月9日凌晨2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晋江市区阳光灯控路口,发生了一起小轿车和一辆人力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车损人伤,而肇事小轿车逃逸。

  警方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只见一辆蓝色人力三轮车横在阳光灯控路口,前车轮已经变形,旁边躺着一位受伤的妇女,肇事车辆已经不见踪影。

  办案民警在现场附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地毯式”寻访,了解到,事发时一辆灰色小轿车飞快地往陈埭方向驶去,该车是闽C牌,尾数为“0290”。得到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对尾数为“0290”的闽C牌的小车进行网上查询,最后目标锁定在一部闽C/F0290号的灰色云雀小车,车主系漳州市长泰县古农农场的,由于电话是空号,地址不详,异地查访没有效果。

  于是,办案民警便对晋江市区所有的修理厂进行排查,最后在陈泉路涵口路段的某汽车维修车厂里,发现了肇事嫌疑车辆的踪迹。根据该修理厂内的监控录像显示,11月9日晚7时30分许,一名身穿棕色上衣的男子驾驶一辆闽C/F0290灰色小车,让修理厂给他的车前部保险杠喷漆,因当时修理厂内业务繁忙,叫他过几天再来。民警让修理厂留意该车。11月13日,民警接到该修理厂打来的电话后来到该厂,根据该厂监控录像显示,肇事车辆于11月12日晚7时许,再次光顾该厂。办案民警根据有关信息,前往该车司机暂住地进行暗访,得知该车驾驶人程某,系漳州市长泰人。在收集到程某肇事逃逸证据及身份资料后,民警拨通了程某的电话,通知其将肇事嫌疑车开到交警青阳二中队接受调查。

  11月20日上午9时许,程某驾驶闽C/F0290小车来到中队,在对该车前杠碰撞部位和三轮车碰撞部位进行勘查比对后,民警发现两处碰撞痕迹完全符合,确定该车正是肇事逃逸车。在确凿证据面前,程某承认了当天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陈敏文宣木吉春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