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司在北大校外开设收费自习室每小时一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立强 阳思齐)“教室搬到校外,还提供热水,真是新鲜事。”昨日,几名学生指着北大三角地一张小广告说。近日,一个培训公司在北大南门外开设了一间收费自习室,提供上网、热水等服务,收费每小时一元。该自习室经营者说,目前生意还不错。

  据了解,该自习室自周一到周五的早9点到晚10点开放,每个学生有单独的隔间,隔音效果好,免费提供无线上网、热水等服务。

  昨日下午,有学生当场撕下上面的一个电话号码,这名学生说,学校的教室有时很紧张,学生上自习经常要换几个教室,而且教室人多,干扰也多,这样的自习室挺好的。

  记者在北大南门附近找到这间“教室”,系一个教育培训机构经营,面积二三十平方米,有30个座位,都被挡板隔开。工作人员刘先生说,这是他们的“副业”,这个教室以前为培训课用,但只有周末采用,平时闲置,而北大学生反映找自习室困难,因此就将这个变成自习室,既方便学生也增加点收入。

  开业10来天,刘先生说,不少学生不喜欢别人打扰,生意还不错,晚上学生比较多,一般有10多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自习室”的相关新闻
作弊工具广告 贴进学校自习室(图) (2006-11-24)
天津图书馆自习室连日爆满(附图) (2006-06-06)
视频:开灯多学生少 自习室费电严重 (2005-08-05)
北京交通大学女研究生自习室内遭露阴男子骚扰 (2005-01-29)
钟点房广告溜进大学自习室 供恋爱学生同居(图) (2004-11-20)
郝雨从“大学自习室”破空而出 (2004-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