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的撞人致死 司机逃逸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43 新京报

  将被撞者送往急救中心后一去不回

  本报讯(记者 温薷 通讯员 王素琪)司机田某无照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拉活时,在东坝医院附近将一名男子撞成重伤,田某将其送往999急救中心后逃逸,男子因伤重死亡。11月21日,朝阳交通支队通报,交通肇事嫌疑人田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10月3日,他们接到报案称,男子阮某骑自行车出门5天后失踪,阮某的家属还张贴了寻人启事。一群众通过寻人启事联系到阮某的家属,称9月28日中午在东坝医院北300米处,看到了一辆摩的撞了一辆自行车。民警通过东坝医院、999急救中心等处辗转了解到,阮某被摩的撞伤后送到东坝医院,送他到医院的男子约50多岁,中等身材,花白短发,操本地口音。后来,阮某被救护车送到了999急救中心救治。

  “同来的男子办理押金手续时就不见了。”清河急救中心当日值班主任讲述,伤者阮某因伤势过重,于9月29日凌晨死亡。

  经排查,办案民警将目标锁定在东坝后街村一田姓男子身上。据群众反映,此人平日以驾驶摩的拉活为生,主要在东坝村附近活动。几天后,专案组在田某家中将其抓获,田某承认了肇事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