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枫昨晚被取保候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6: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永利 实习生 钟晓静)涉嫌敲诈被西安市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于11月18日凌晨5时刑事拘留的全国职业“打假名人”林枫昨日20时被取保候审。

  昨天14时,林枫的委托律师司坤明在完善了相关法律手续后,向公安莲湖分局递交了关于对林枫取保候审的申请。昨日20时,林枫正式从莲湖区看守所走出。

  昨日22时40分,记者在西安市南大街见到了林枫。关于在西安的打假风波,林枫说,西安的公安机关在这件事情上做到了公平、公正,至于以涉嫌敲诈对他实施的刑事拘留措施,他认为警方没有失职,只是按照法律规定在履行自己的职责而已。同样,通过这件事,更加坚定了他打击假货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他将在西安设立一个消费者现场投诉点。

  关于收取4000元现金一事,林枫没有多谈,但他认为自己打假绝对没有错,而相反,在打假过程中,个别行政执法部门却存在着失职行为。取保候审后林枫还将继续配合警方对一些事情进行澄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