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晚大雁塔北广场点燃“祈福”红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6:2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海涛)北京痴情女孩恋上癌症晚期男子演绎“蓝色生死恋”的事,经本报连续两天报道后,在全社会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听说11月25日要在西安的大雁塔北广场进行“烛光祈福”活动,西安许多相爱的男女,纷纷打进本报新闻热线,为常超和唐雪龙这一对生死相依的恋人,提前送来诚挚的爱交心祝福。同时,希望今晚在西安等城市同时点燃的一根根红蜡烛,能够延续这段感人至深的生死恋情。

  记者昨日采访了许多报名参加西安“烛光祈福”活动的读者了解到,之所以会参加这样的活动,而且选择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参与,大都是想在这样一个感人至深的特殊场合唤起彼此的真爱,唤起恋人双方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和向往。同时,为常超和唐雪龙这一对生死相依的恋人送去诚挚的祝福。一位姓张的先生表示,一个对重病恋人不离不弃的女子,陪伴爱人在病床前度过蜜月,并时时陪护在陷入深度昏迷的爱人身边,这样的感人事迹在今天实属罕见。这就是我在百忙之中选择参加“烛光祈福”的最大理由。一位姓严的女士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对这对生死恋人是莫大的支持和鼓励,同时,对于呼唤真爱真情,感染温暖人心都具有重大的意义,毕竟,类似这样的感人事在现代社会不多了!

  记者通过本报热线和世纪佳缘网站了解到,截至目前,西安参加报名且被选定的人数有1000人左右,其中由本报选定的参与者有100人左右。其他没有被选定的报名者可以到祈福现场,但不能拿到祈福用的红色蜡烛。据了解,仅西安目前就有近万人报了名,而且大多数都是恋人。西安市一位姓纪的先生说,参加该活动时还将专门带上自己14岁的女儿,让她也亲身感受一下人间真爱。

  本报特此提醒:如果今日西安不出现大风、大雨或大雪天气,在西安大雁塔北广场举行的“烛光祈福”活动将如期进行。活动时长为30分钟。具体为:19:00-19:10,在活动地点摆放红蜡烛。19:10-19:15,点燃全部蜡烛。19:15-19:20,祈福人共同唱响《让世界充满爱》这首歌。19:20-19:30,参与代表通过新浪网等媒体现场连线常超,送上所有西安人共同的爱心祝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