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商抽检面粉质量 对强买强卖者严肃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7: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柯锐、张军 报道:面粉质量与消费者的早点问题密切相关,昨日,武汉工商、商检部门联合对市场上的面粉等食品原料质量进行抽检。

  昨日,在武汉市最大的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白沙洲大市场,工商、商检部门联合抽取了该市场粮油经营户的10个小麦粉的样品进行检测。据白沙洲大市场工商所所长马建汉介绍,检测结果公布后,工商部门将对有关粮油产品进行检查。

  洪山区工商分局有关负责人昨还表示,对面条加工等市场的任何强买强卖、称王称霸行为,工商部门将严肃查处。工商部门如接到此类投诉,查清事实后,将根据《反不正当竞争法》对有关商家进行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