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山区明冬可冬暖夏凉 初装费每平方米150元到2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7: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严华 通讯员 谭亮 报道:武汉“冬暖夏凉”城市热网工程青山区项目推介会昨在青山区政府举行。该项目法人单位、武汉德威热力股份有限公司称,该区具备条件的单位或居民,现在就可和他们商谈供热意向,条件适宜者明年冬天即可享受“冬暖夏凉”。

  武汉“冬暖夏凉”城市热网工程项目主要是利用青山热电厂和武昌热电厂发电后的
余热,为青山、洪山、武昌三个区域的居民小区和沿途的商业、机关、学校、宾馆,以及企业事业单位提供冬天采暖、夏天制冷、全年可使用生活热水等服务。

  上月,经过八年筹备的“冬暖夏凉”热网工程已在武昌秦园路段率先开工。省直单位经济适用房岳家嘴小区项目和友谊国际项目工程已进入施工阶段。

  该项目拟建中的高温热水管将从青山热电厂换热首站开始,沿电厂的排水明渠至武青三干道建设十路,沿建设十路至武青四干道,再沿武青四干道至才盛路后至中北路,再转至中山北路、中山路,和平大道至积玉桥,然后直达武昌热电公司换热首站。

  该线路附近单位或居民,只要条件合适,均可向德威公司提出安装申请。据介绍,初装费用为:如只需采暖和全年热水,每平方米约为150元,如需增设制冷功能,每平方米约为24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