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打喷嚏引发车祸致一死四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0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时间:昨日下午2时过地点:成都至新津大件路双流界段

  早报讯(记者 代琦 摄影 蒙明国) 昨(24)日下午2时过,成都至新津大件路双流界段发生惨烈车祸,一辆载有3人的富康车与一辆空载中巴对面相撞,富康车司机当场身亡,另有2人轻伤,2人重伤。

  一辆车子半壁不存

  车祸造成新津大件路临时阻断,现场围满人群,无不摇头叹息这场车祸状况惨烈。现场可以看到,两车明显对面相撞,车牌为“川APP331”的银色富康小车压过道路中线,斜插入黄水客运公司一辆中巴车下,被撞碎的车窗玻璃、座椅物件和油污洒落满地。由于强烈的撞击挤压,富康车完全变形,驾驶座侧面前后近乎半壁不存,司机被卡在驾驶舱内已当场死亡,血污浸身。而中巴车也受伤不轻,除了头部内陷变形,驾驶座侧也被高高撬起。

  一个喷嚏 一命断送

  事发时,富康车上有3人,中巴车上有司机和一名乘务员,

车祸最终造成一死四伤的局面。除了富康司机死亡,车内一人重伤一人轻伤外,中巴司机也是重伤骨折。车祸发生半个多小时后,重伤者被120送往
医院
,富康车乘客邓小姐留在警车中,谈及方才一幕仍是惊魂未定。

  “他(司机)仅仅是打开车窗打了一个喷嚏……”满身血迹的邓小姐紧紧握住手中的电话,泪迹未干、目光呆滞地喃喃说道,“打喷嚏的时候就闪过了一辆车,再之后斜面又是一辆,而且车速未减……之后我就再也不敢看了。”据了解,富康车的司机是成都某商务房产营销公司的老总,他们一行3人刚办完公务从新津开往成都。一个喷嚏的须臾之间,惨剧始料未及。

  一甩盘子躲闪不及

  另一边,仅受轻伤的中巴乘务员龚女士也愁云满面,受重伤的中巴司机是她的丈夫,夫妻二人刚刚从双流加气回来。据她讲述,行至此路段时,一开始便发现富康车不对劲,在路间不停甩盘子,“我们正在直向行驶,突然看到他(富康)一盘子刚把前面的车闪过去,又一盘子弯了过来,简直躲不及,就像是吃了酒慌神了。”

  现场处理的双流交警出动吊车,才将两车分离,约15分钟左右,交通开始恢复顺畅。交警表示,仅从现场状况来看,这起事故原因还比较复杂,需要详细调查才能判定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