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张德胜好样的 穷追2000米擒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0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真真、通讯员夏洪波、郭友清)22日中午12时,一中年妇女在武汉市农业银行汉口火车站分理处的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时,2名男子凑了过来。

  其中一人拍了拍她的肩膀说确:“你掉了5块钱。”待她弯腰时,另一男子在取款机上将她的卡取下并插上另外一张银行卡。她觉得不对劲,就扭住换卡男子,大呼“抢劫啦!”换卡男子大力推开她逃窜,另一男子也不见了踪影。

  该银行保安张德胜听到呼救,立刻从银行内冲出来,向换卡男子逃窜方向追过去。天下着细雨,张德胜穷追不舍。“站住,你跑不掉的!”张德胜边跑边喊。跑了2000米后,体力有些不支的男子边跑边央求:“别追了,你放了我吧!”

  张德胜斥道:“那不可能!”“让道!不然老子一砖头拍死你!”恼羞成怒的男子捡起一块砖拍来。

  张一个箭步,夺下砖头,右手扭住男子胳膊,左手抓住其衣领,擒住了劫匪并移交给警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