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参观曲口迷路 边防民警热情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1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1月24日讯(记者纪燕玲 通讯员郝睿)23日晚上,两名女孩到曲口参观时错过了开回海口的班车,她们在当地群众的帮助下找到派出所求助,民警亲自开车把她们送到车站。

  23日晚上7点30分左右,一名群众匆匆来到海口边防支队演海边防派出所,称有两个海口来的女孩迷路了,不知怎么回海口 。派出所民警马上找到两个女孩了解情况。

  原来,两名女孩都是海口一酒店的服务员,23日下午乘车来演丰镇参观生态文明村,顺便留在曲口墟吃晚饭。当晚7点20分,当两名女孩吃完晚饭,才发现从曲口开往海口的公交车已经收班她们找到当地群众求助。

  教导员听完民警的汇报后,马上安排两名民警驾驶两辆摩托车,把两名少女送到美兰车站。晚上8点20分左右,民警亲自把两个女孩送上了回海口的汽车才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