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将偷情日记写在网上 丈夫上诉请求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艾卿 通讯员 章华

  黄小山今年28岁,是汉口一家大型超市的管理人员。2002年3月,他与在汉阳一家合资企业工作的鲁珊结婚,次年生下一女孩。

  鲁珊平时喜欢上网,每天下班后都要在家里上网到深夜。去年,她还在网上申请了一
个博客,写写日记。鲁珊在大学学的是中文专业,文笔很有功底,平时除了写一些感悟性的抒情散文和评论性文章外,也偶尔写一些心情日记在里面。

  黄小山因为工作忙,平时对电脑也不感兴趣,所以也不知道妻子在网上具体写些什么东西。他只是偶尔听鲁珊说起,她写的文章在网上点击率很高,好多人都很欣赏她的文采。

  今年9月的一天,黄小山因感冒在家休养,百般无聊之下,他打开了电脑,想上网看看新闻,玩玩游戏。

  在收藏夹中,黄小山发现了鲁珊的博客地址,顺手一点就进入了该网页。他只是想看看妻子平时都在写些什么东西。不料,这一看让他火冒三丈。

  原来,鲁珊在博客的心情日记里,描述了她2004年10月起,与一名已婚男子的

婚外恋。这篇文章详细描述了两人从相识到坠入爱河,还一次次地逾越了雷池。

  看着看着,黄小山再也无法忍受:鲁珊也太过分了,居然将偷情日记写在网上!他也总算明白妻子为何经常出差、经常外出有应酬和夜不归宿了。

  黄小山一怒之下,将鲁珊告上了法院,要求

离婚

  法院审理认为,《婚姻法》规定,夫妻应当互相忠实,互相尊重。鲁珊在与黄小山婚姻关系存续期间违背夫妻间应负的忠实义务,与他人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由此造成夫妻感情彻底破裂,其应承担主要责任。

  法官多次调解无效,日前,法院一审判决,准予二人离婚。(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妻子 偷情”的相关新闻
丈夫发现妻子偷情将其打死 (2006-11-24)
男子现场抓获妻子偷情勒索奸夫6万 (2006-11-22)
男子发现妻子与人偷情 勒索情夫获刑三年半 (2006-11-03)
男子发现妻子偷情当场砍伤姘夫 (2006-09-11)
老公偷情妇 妻子还帮忙 (2006-04-04)
妻子偷情被发现 丈夫一怒杀情敌 (2006-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