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民赶着打官司37人挤进小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0:57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25日讯 (记者 吕寒伟 通讯员 吴志娟)近日,37位海沧村民急着要去打官司,竟挤进一辆小货车。但走到海沧南海一路时,他们被交警拦下。

  海沧交警大队大桥中队在路查路检时,发现这辆载重量仅为0.9吨的小货车,后车厢里竟满满当当塞了37人!据悉,若每名乘客仅按50公斤算,重量就达1.85吨,超载率高达105%。

  据悉,这小货车驾驶员也是该村村民,没有收取费用。依据相关条例,执勤民警当场对其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