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欲捐肾救子费用尚差万元 帮帮这对困难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08 汉网

  晨报讯(实习生刘靖)儿子患尿毒症需换肾治疗,父亲欲捐肾救子,但面对巨额医疗费,却一筹莫展。昨日下午,硚口全区28所中学师生代表汇集市43中,为该校高三学生刘幸捐款4万余元。

  刘幸是43中高三学生,父母是外地来汉农民,在郊区租地种菜为生。刘幸品学兼优,2004年12月被查出身患尿毒症。现在每两周需做3次透析才能维持生命,每次透析需300多
元,治病花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此前,学校和区里已为他组织捐款2万多元。

  目前,刘幸需做换肾治疗。经一六一医院检查,其父与他配型成功。刘父决定捐肾救子,但面对高额的费用,想尽办法仍差5万元。硚口区教育局领导得知后,专门组织这次捐助活动。截至昨日,手术费用尚差万余元。

  昨日捐助现场,市65中的学生代表还向刘幸的家长赠送了幸运星、千纸鹤等礼物。刘幸的老师和同学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救救刘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