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切割钢管 砸塌房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54 新闻晚报
□王翔 李一能

  晚报讯 昨天上午10时许,杨浦区眉州路西王家宅一民房突然被一根近百米长的钢管砸中,沉重的钢管压塌了整个屋面。所幸当时居民出门在外,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这根近百米长的钢管压塌了整个屋顶,屋内一片狼籍。屋主周先生回到家中见此景象,惊得连话也说不出。

  这根钢管原本是上钢二厂的蒸气管道,已废弃多年。昨天上午,有三名工人手持工程施工许可证,用切割机开始切割钢管,由于措施不当,不仅钢管落下砸塌了屋顶,两名施工人员也从扶梯上摔下来,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有关部门到现场调查后发现,那张工程施工许可证竟然是伪造的,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