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狂躁男子从七楼扔家当靖宇街头上演惊险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5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24日讯今日11时许,在哈市道外区靖宇街一居民楼下,突然大量的厨房用品等家当雨点般从楼上坠下,一名青年男子在七楼阳台不断向楼下狂扔物品。经消防人员及时处置才将这名狂躁男子制伏,警方在家属陪同下将其送往专科医院。

  11时10分许,记者赶到靖宇街254—1号居民楼下看到,街路两侧已经聚集了大批的围观人员,马路上大量物品已经遍地都是,物品中小到锅碗,大到摔坏的酸菜缸和座椅家具。在7楼阳台窗口位置,这名年轻男子正在不停地向楼下狂扔物品,随着一声声物品坠地的碎裂声,这名身体健壮、嗓门洪亮的男子还发出阵阵大喊和狂笑声。而楼下途经这里的车辆和行人,则在紧张和惊恐中快速通过这里。据目击者介绍,在11时许,这名青年男子就开始狂扔东西,一件物品正好砸在停在楼下的一辆轿车顶棚上,车主闻讯赶来将车开走,而旁边一辆微型面包车一直没人管,车棚顶部被坠落物砸得一片狼藉。

  随着楼下围观人群不断增多,这名男子变得异常狂躁,在将阳台内放置的物品和厨房里的家当扔得差不多时,他竟开始狂砸阳台玻璃,将玻璃碎片扔向楼下围观的人群里。记者沿着2单元楼道来到这名男子所住的7楼房门口,房门半开。一位邻居大妈拽记者到楼下后介绍,这名男子今年还不到30岁,以前就听说他精神有些问题,昨天已经在家折腾一夜了,后来和家人发生冲突有邻居来劝阻时,他还拿出一把大斧子乱砍,邻居都被吓跑了。

  13时许,消防战士接警赶到现场,冲进室内,迅速将这名疯狂男子控制。随后该男子家人将这名男子送上警车,民警和家属将其送往专科医院进行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