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挂狗皮卖羊皮 小贩吹牛吹破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3:20 法制晚报

  

挂狗皮卖羊皮

  狗皮发出的臭味让城管队员掩鼻

  收购劣质狗皮 染成白色后冒充羊皮叫卖 被城管查获

  挂狗皮卖羊皮 小贩吹牛吹破皮

  “这张‘羊皮’怎么一股臭味?”昨天下午4点,宣武牛街城管分队队员查获了一张小贩贩卖的白色“羊皮”,可是“羊皮”发 出的刺鼻味道引起了队员怀疑。

  经查,原来这是一张劣质的狗皮被染成了白色冒充羊皮。

  昨天下午,牛街城管分队队员发现有个小贩在卖羊皮,于是暂扣了他卖的羊皮。可是队员发现这张羊皮上有股刺鼻的臭味,而且明显不是羊皮本身应该有的膻味。仔细一摸,这张羊皮根本就没有羊皮那种柔软的触感。

  通过对小贩盘问,队员才明白了其中的奥秘,原来这根本不是什么羊皮,而是一张他收购来的劣质狗皮。为了能卖出个好价钱,就找人染成纯白色后晾干,当成羊皮来卖。

  “可能没染好,我也不知道怎么弄出那么大的味道。”小贩被查时对城管队员说。

  据悉, 牛街城管已将狗皮暂扣,并将对该小贩进行进一步的处罚。文并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