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家浴室起火爆炸 6名女子裸体逃出火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4: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北京消息:23日下午5时许,位于北京马连洼附近的树村一家开张仅两天的浴室忽然起火,随后发生爆炸。女浴室内6名来不及穿衣服的顾客被一股热浪灼伤。事后浴室所有负责人被警方控制。

  发生爆炸时浴室内有6名顾客被灼伤,被送往北京水利医院救治。几名伤者的邻居任女士守候在医院。她告诉记者,当时她听到了爆炸声,并看到浴室的窗户不断向外喷火苗,
这6人光着身子跑出浴室,孩子哇哇大哭。“我们赶紧找来衣服给他们穿上,有人报了警。着火的是女浴室,这个小浴室刚开张两天,附近村民都不认识老板是谁。”任女士说。

  记者在

医院见到了6名伤者,其中3名成年人,还有2名女孩和1名男孩。其中名叫李如意的12岁女孩烧焦的头发已被剪掉,5岁男孩张辽四肢裹满纱布。

  经过治疗,伤者情绪稍微稳定下来。一名伤势较轻者告诉记者,当时女浴室里有六七个人,多是母亲带着小孩来洗澡。“我们想跑出去,可没穿衣服都不好意思,还没等大家穿上衣服,便被一股热浪喷到。”一名伤者说。

  北京水利医院创伤科朱主任表示,这6人均有不同程度灼伤,李如意、张辽及张辽母亲伤势最重。事发当晚10时,因水利医院病床有限,这6名伤者被转送到右安门医院烧伤科继续观察治疗。目前这6位伤者并无生命危险,其中4人伤势较严重,皮肤灼伤处需要做手术,以除去坏死皮肤。

  记者从马连洼派出所获悉,浴室的所有负责人都已经被警方控制。民警表示,爆炸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北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裸体”的相关新闻
视频:巴黎消防员裸体游行要求提高福利待遇 (2006-11-23)
广东高速公路发现裸体女尸 警察草丛搜寻线索 (2006-11-20)
年轻女子赤身裸体死在旅社房间 (2006-11-06)
裸体男子横卧蓟门桥造成交通拥堵 (2006-11-01)
北京裸体男子闯入三环主路被撞伤 (2006-11-01)
现代派诗人称裸体朗诵无罪 将再组织论诗活动 (200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