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昔日战友返乡送别泪洒站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0:40 大连晚报

  

昔日战友返乡送别泪洒站台(图)
昔日战友返乡送别泪洒站台

  ■文/图通讯员王晓明实习生李晶■本报记者化冰

  本报讯昨日上午11时,由武警大连市支队官兵组成的四十多人的锣鼓队在我市火车站台上用独特方式为昔日战斗过的战友、为第二故乡——大连保驾护航过的老兵送行。

  在站台时,看到三三两两的战友相拥话别,相互间合影留念的场景时记者也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据了解,几年来,这批在大连生活、工作过的老兵,为大连创建最佳旅游城市做出了贡献,他们从到部队的那天起,就默默地工作在各个战线上。在他们返乡的日子里,大家怎会不为他们感动?

  图片说明:送别昔日战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