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照女商贩面对城管执法躲进厕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15 北京晨报
无照女商贩面对城管执法躲进厕所(图)
女城管执法队员劝王某走出厕所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我上有80岁老母,下有一个10个月大的孩子,我还要回去喂奶,你们就放过我这一回吧。”面对太阳宫城管监察分队的执法人员,无照经营早点摊的河南妇女王某说。50岁的王某趁执法人员不注意,悄悄溜进了女厕所,不肯再露面。最后,经执法人员耐心劝导,该商贩才接受了相关处罚。

  前天8时30分,记者随城管执法人员来到太阳宫辖区内的金星园小区北侧工地。此时,3名无照商贩正在工人宿舍前经营早点摊。走近后,记者看到,制作早点的工具表面挂满了发黑的油渍,而他们用来擦手的毛巾已与抹布无异。此后,正在执法人员询问一名无照经营的男子之时,另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悄悄溜进了工人宿舍大门。而记者与执法人员随后追赶进来后,却并未发现这名女子。不一会儿,一名从厕所出来的女子告诉执法人员,刚才有一女子慌慌张张地跑进厕所,可她并没有方便的意思。一名女城管执法人员进入厕所发现,那名女子果然在厕所内,可无论执法人员怎样劝说,该商贩也不愿再出厕所。

  10分钟后,经执法人员耐心劝说,这名女子终于答应从厕所内出来。但为减轻处罚,她说:“我上有80岁老母,下有一个10个月大的孩子,我还要回去喂奶,你们就放过我这一回吧。”但此后,这名50岁女子的谎言被执法人员戳穿。她这时才交待,自己的孩子已长大成人,她在情急之下才这样说的。目前,这三个无照经营早点摊已被执法人员取缔。据太阳宫城管监察分队的执法人员介绍,近两周来,他们对辖区内工地附近的无照早点摊进行了集中整治,已有30个早点摊先后被取缔。“对这些早点摊进行取缔后,我们下一步会与工地方进行商议,让工人们不出工地就能吃到放心而实惠的早点。”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城管 商贩”的相关新闻
组图:无照商贩躲避城管清查藏进女厕所 (2006-11-24)
6名城管收缴占道经营物品被商贩持刀砍伤 (2006-11-21)
谢浮名:城管不应把小商贩当作假想敌 (2006-10-24)
城管被指殴打小商贩 民工劝阻被砸伤(图) (2006-10-21)
上兵伐眸:城管和商贩都是受害者 (2006-09-26)
小商贩问题引发广州市民争论 城管整治无疾而终 (2006-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