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轿车逃逸途中连撞2车1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19 新京报
肇事轿车逃逸途中连撞2车1人(组图)
 逃逸奥拓车从该名男子胸口碾过。本报记者 杨杰 摄

  

肇事轿车逃逸途中连撞2车1人(组图)

  昨晚,在北京航天总医院,伤者家属展示被奥拓车撕裂的伤者衣服。该奥拓车接连肇事数起后逃逸。本报记者 杨杰 摄

  

肇事轿车逃逸途中连撞2车1人(组图)
奥拓逃逸示意图

  本报讯(记者 展明辉 李毅哲 实习生 林阿珍)昨日下午3时许,一辆奥拓轿车在南大红门路撞倒一行人后疯狂逃逸,半小时内在万源北路、旧宫西路又接连撞上两辆轿车与一名骑车人后,逃之夭夭。截至昨晚,警方仍在追查该车。

  南大红门路:撞倒一男子

  目击者称,昨日下午3时许,一辆蓝色奥拓车沿南大红门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一干休所对面时,将一名行人撞倒后继续向北行驶。多位目击者证实,奥拓车司机是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身上穿着一件黄色皮衣,奥拓车的车牌号为“京EM2561”,车顶放有行李架。

  万源北路:撞上两轿车

  “那个人开车太疯狂了。”万源东里小区北门的保安小陈说,肇事的奥拓车自南大红门路向东拐入万源北路,一阵发动机“轰轰”的声音传来,奥拓车一下子撞在了小区门口的两个石礅上,把石礅撞得原地转了90度。启动时又撞上了夏利车头部,之后沿万源北路向东飞速开去,夏利司机向小陈要了奥拓的车牌后,紧跟着向奥拓车追去。

  据夏利车司机毕女士讲,奥拓撞了她的车后又顶上了一辆宝来车,超车后继续朝旧宫方向冲去。“当时那车根本不走直线。”毕女士说,她带上家人一起,与宝来司机共同追赶奥拓车。

  旧宫西路:轧过一骑车人

  目击者钱先生说,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他经过大世界家具城时,看到一辆奥拓在旧宫西路由西向东快速行驶,一辆宝来和一辆夏利紧随其后,还不断按着喇叭。正当周围人警觉地朝人行横道上躲避时,奥拓突然将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撞倒,从男子胸口轧了过去。

  “车停下来后,没过几秒钟又发动了。”钱先生说,奥拓司机一踩油门,径直开走了,地上留下一根排气管。跟在奥拓车后两辆车停了下来,一面查看伤者情况,一面拨打电话报警。

  昨晚,据警方介绍,事后大兴交通队曾多次设卡拦截肇事车,但未发现该车行踪。

  伤者情况:两人被撞伤

  昨晚7时,航天总医院急诊室,被奥拓车轧过的骑车人石定峰正在接受治疗。据值班的大夫说,石定峰头皮血肿,身上多处外伤,所幸胸口并未出现骨折等情况,在进行完包扎以后,即可回家。

  石定峰说,车轮轧过后他的脑子一片空白,突然感到车子在倒退,他下意识地收起双手,挣扎着朝另一个方向滚,所幸自己没有再被轧到。

  据了解,第一名被撞的男子伤势严重。截至昨晚,仍没有该男子确切伤势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肇事 逃逸”的相关新闻
广州严厉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行为 (2006-11-22)
中国法治报道:交通肇事逃逸因何无罪释放 (2006-11-10)
后视镜残片锁定肇事逃逸车 (2006-11-03)
肇事之后逃逸 一批司机被捕 (2006-11-03)
两万元悬赏肇事逃逸车 (2006-11-02)
新车开了一个月肇事逃逸终自首 (2006-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