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媳生女孩后做绝育手术 公公传宗无望欲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3:27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石全心 为您报道 昨日上午,皋兰县一男子在兰州市城关区一招待所内上欲跳楼,原因是儿媳生女孩后做了绝育手术,“断了香火”。警方随后与其妻子取得联系,晚6时男子被家人带走。

  据男子住宿的招待所的工作人员介绍,早晨8时许,该男子将电视声音放得很大,他们进去劝说后,该男子不但不听,反将声音放到了最大,吵醒了整层楼的客人。

  该男子将服务员赶出门后将房门反锁,一个劲地念叨:“看这外面飘落的雪花,我也像雪花一样要从楼上飘落下去”。广武门外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看到男子站在带有铁护栏的四楼窗台上,不断的踹护栏。该男子被救后向民警要了一根烟,将身上的几十元钱撒到楼道里。

  经询问,该男子系皋兰县人,儿媳生下两女后做了节育手术,没有给他家留“种”,为此他想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传宗接代”的相关新闻
同性恋婚姻如何传宗接代 (2006-06-12)
女子要为杀人犯传宗接代被判窝藏罪 (2006-03-17)
图文:台湾老妇廿年连生十女盼为夫家传宗接代 (2005-12-03)
韩机器人足球之父拟造有性机器人使其传宗接代 (2005-02-24)
30岁单身男子娶12岁少女传宗接代被控奸淫幼女 (2005-02-22)
百万富翁为传宗接代街头贴广告招二奶 (2004-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