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女子违章停车不听劝 当街撕打女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44 云南日报

  24日下午,昆明市交警支队六大队北站岗位女交警赵宁坐在鼓楼派出所里,她的领带被撕坏、被抓伤的手指已被简单包扎好。下午,就在她劝阻两名站在机动车道内准备横穿马路的女子时,遭到撕打、辱骂。

  在鼓楼派出所,赵宁回忆被打的情景显得很委屈,不远处,与赵宁发生冲突的两名女子却还在大声叫骂着。当天下午3时许,正在北站路口西口值勤的赵宁发现,两名女子走出
环岛外站在直行机动车道上,把机动道占去一半,严重妨碍车辆通行。赵宁一边大声示意,要求她们退回环岛内、一边走过去劝阻。没想到,两名女子见交警阻止很不满,当赵宁走到面前时,就开始争执起来。随后,两女子推搡赵宁。见此情景,另一民警急忙赶来劝阻。在两女子的撕拉、推搡后,赵宁发现自己领带被撕坏,手指也被抓伤了。

  24日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鼓楼派出所时,赵宁的手已被简单包扎。两女子坐在派出所大厅椅子上还显得情绪激动。

  目前,警方仍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

  张 扬 (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违章 打交警”的相关新闻
评论:违章“的姐”打交警40耳光 (2006-04-27)
违章司机拒绝交警执法 边打交警加喊警察打人 (2005-11-30)
违章停车 还打交警砸警车 (2002-09-18)
违章驾车欲逃避处罚 男青年殴打交警被公诉 (2002-08-08)
大胆司机 行车违章还敢当街打交警 (2002-03-05)
开的士违章 打交警被拘 (200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