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学生在黑诊所就医后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许森枷)近日,绥德县远通中学一女学生在学校大门口的黑诊所就医后死亡,当地公安和卫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非法行医人员被刑事拘留。

  据绥德县卫生部门姓高的所长介绍说,该诊所没有取得“医疗机构职业许可证”,医务人员武峰也没有取得医生“职业资格证”,属于黑诊所非法行医。绥德县卫生部门曾在去年11月份和今年的8月份两次取缔过武峰的非法行医活动。

  绥德远通中学是一所私立的全日制完全中学。目前,公安机关对该学生的死因仍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