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少年骑摩托酿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王晓光)三名中学生骑乘一辆摩托车,这种危险行为终酿大祸,造成三人两死一伤的重大交通事故,这是近日发生在富平县的惨剧。

  当天下午2时许,老庙镇新店村七组少年鹏鹏、八组少年平平和南昌村二组少年峰蜂(均为化名,均16岁)驾乘一辆125型两轮摩托车,沿蒲城县兴镇通往罕井镇的公路回新店村。当行至距新店村约一公里一个急转弯时,与迎面驶来的一辆装满白石灰的大货车相撞。
三名少年顿时被撞出4米多远,不省人事。事发后,当地群众报警求助,并将他们送往蒲城县医院。由于伤势严重,平平、鹏鹏相继死亡,而峰蜂经过抢救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