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车手撞自行车倒地后被货车轧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3:10 信息时报
摩托车手撞自行车倒地后被货车轧死(图)

交通救援人员想把摩托车手从车轮下拖出来,无奈他的部分身体卡在车轮下。陆明杰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时报迅 (记者 夏令) 昨日中午12时许,荔湾区西湾路广州水泥厂门前路口,一辆摩托车撞倒正过马路的一辆自行车后,摩托车主摔倒在马路中央,不幸被对面方向驶来的货车撞上。虽然货车已紧急刹车,但摩托车主还是被货车前轮推行了两米多远。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摩托车主已不治身亡。

  男子被货车推行惨死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西湾路广州水泥厂门口,只见交警、交通救援人员及120急救车等已经到了现场。120医护人员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交通救援人员想把男子从车轮下拖出来,无奈他腋下的部分身体已被卡在了轮下。工作人员唯有在交警勘查现场后,将货车倒车,才能男子尸体运走。

  现场一位手臂受轻伤的男子是一旁自行车的主人,经过医护人员包扎后,与货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3个人一起被交警带走调查。

  路旁士多店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是中午12点多,一辆

摩托车从环市路方向快速驶来,前面一辆自行车走到水泥厂门口正好斜过马路。一时间摩托车来不及避让,撞在了自行车上。骑自行车的男子一下被撞倒在地,而摩托车上的男子则被抛倒在马路另一边。正巧一辆从同德路方向开来的中型货车也快速驶到路口,货车紧急刹车,但车轮却早已冲到了摩托车主身上,随即把他推行了2米多远。

  路口没红绿灯常发生

车祸

  附近居民纷纷告诉记者,这个路口正对着广州水泥厂,马路对面又是仓库,经常有人横穿马路,也有很多货车拉货经过。由于没有红绿灯,这个路口经常发生车祸,上个星期就有一天发生了两次。

  而记者在附近观察发现,不但这个路口没有红绿灯,从水泥厂门口往北至鹅掌坦约一公里的路程的三四个路口都没有红绿灯,白色的斑马线也已经磨得很淡,十分不起眼。居民们都希望这个路口能装一个红绿灯,重画斑马线,避免悲剧重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摩托车 货车”的相关新闻
内蒙古发生摩托车撞大货车事故4死1伤 (2006-05-31)
南昌拟调整货车、摩托车禁行范围 (2006-04-20)
图文:摩托车与大货车发生剐蹭1人死亡2人受伤 (2005-11-17)
普京称俄罗斯参与亚太一体化进程是战略选择 (2005-11-17)
银滩黄河大桥摩托车“狂吻”货车 (2005-11-02)
刚果(金)一飞机冲进沼泽 (200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