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酒吧女学生提供异性陪侍 每次50元衣着暴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32 国际在线

  

长春酒吧女学生提供异性陪侍每次50元衣着暴露

  陪侍女们被民警带走

  酒吧从事营利性异性陪侍多名女大学生非法陪侍

  长春警方夜查娱乐场所,15名以营利为目的的陪侍女被查出。俩违规场所被责令停业整顿3个月

  24日晚,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治安中队对“男孩女孩”酒吧、“say you会员俱乐部”等地进行突击检查,15名陪侍女因从事营利性异性陪侍而被带走,令人想不到的是,其中部分是在校大学生。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男孩女孩”酒吧

  有些商品提成高达30%

  24日20时许,记者随民警来到隆礼路的“男孩女孩”酒吧,没等陪侍女们有所反应,民警便将她们控制住。9名陪侍女被带到一包房内,她们均20岁左右,面对镜头,都把头埋得很深,拒绝回答问题。

  民警说,这些陪侍女有时就像促销员,想尽办法向客人推销商品,从中赚取提成,有些商品提成高达30%。在民警准备把9人带回调查时,一陪侍女小声地对一名老板模样的中年女子说:“大姐,咋办啊?”该中年女子回答说:“没事,我会处理的,你去吧!”

  say you会员俱乐部

  俱乐部向客人收陪侍女座位费

  当日21时许,民警又对新华路上的“say you会员俱乐部”进行了突查。该俱乐部大门上贴着招聘启事,内容大致是:“招女服务员,18岁至26岁,要求体态匀称,会说日语,底薪800元外加提成……”

  当晚,民警对这家俱乐部进行了暗访,陪侍女要推销产品赚提成,俱乐部还向客人收取陪侍女的座位费,每名陪侍女50元。与此前突查的酒吧陪侍女相比,这里的陪侍女衣着更为暴露。6名陪侍女被民警带走。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