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报警器彻夜鸣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12 今晚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本市发生两起汽车防盗报警器故障所造成的严重扰民事件,深受其害的居民呼吁车主予以重视并妥善解决,减少类似问题的发生。

  昨天零时许,在和平区同安道同安新里楼群里,一辆轿车的防盗报警器无端地响个不停,令近百户居民从睡梦里惊醒,并再难以入睡。有人报警找来民警,才终于找到车主进行处理,鸣叫了近两个小时的报警器才“安息”。

  无独有偶。昨天凌晨,南开区天拖南淦江路淦江东里也发生一起此类事件,而且由于车主无法找到,扰民持续时间近10个小时,直到住在别处的车主昨天8时许到来后,问题才得以解决。有关人士就此指出,这种故障,多是由于汽车防盗报警器内部电线短路所致。为减少无端扰民,司机首先应尽量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合格产品,其次要经常对此进行检查维修。 (姬培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