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要回跑车公寓 空姐抢劫前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28 法制晚报

  原本是礼物 分手后被收回

  为要回跑车公寓 空姐抢劫前男友

  本报讯(记者 罗媛 通讯员 张鹏)空姐为了要回奔驰跑车和高档公寓,竟抢劫前男友。今天上午,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空姐小薇(化名)和另一名同伙已被警方刑拘。

  小薇和李先生恋爱期间,李先生曾送给她一辆奔驰跑车和一套价值500万的公寓。4月初,两人分手。随后,李先生拿走了车钥匙和房产证。

  10月27日,小薇和同乡王刚带着几名男子来到了李先生的住处,对李先生拳打脚踢,抢走了车钥匙和房产证,并抢走了屋里的4万元现金以及车里的2.8万元现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