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站路边哭 父亲无动于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36 法制晚报

  昨晚 在方庄市场旁

  男孩站路边哭 父亲无动于衷

  本报讯(记者 仲玉维)昨晚7时30分许,在方庄市场旁的十字路口东侧,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在马路边哭个不停。记者经了解得知,孩子的父亲就站在马路对面,是在惩罚
孩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群人围着一个小孩子议论个不停,那孩子有七八岁大,穿着灰黑色的衣服,脸蛋冻得通红,一边大声哭着一边用小手抹眼泪。

  一个餐馆服务员将孩子拉到店里,不一会,一个路人看了看孩子的脸冲着的方向,发现一个中年男子站在马路对面徘徊,在问小男孩认不认识那个人时,他哭得更厉害了。

  两个围观者只好去问路边的男子。“是我儿子,他招人生气,只想惩罚他!”该男子说。

  几名好心的路人看到孩子哭得厉害,孩子父亲也不管,便把孩子抱到了男子身边。不久,这父子俩便离开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