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车剐倒骑车人 失控撞裂电线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37 法制晚报

  警车剐倒骑车人 失控撞裂电线杆

  抢修人员为更换电线杆而拉断电闸 两千余户居民家中停电

  本报讯(记者 谢薇)昨天下午3时30分许,一辆写着“检察”字样的白色帕萨特警车途经石景山八角东街时将一名骑车人剐倒,失控的警车又将隔离带上的一根高压电线杆撞
裂。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写有“检察”字样的警车撞在了路边断裂的电线杆上。

  被撞的高压电线杆距地面约一米处断裂,电线杆顶部稍微倾斜。警车旁3棵碗口粗的树也被连根拔起,一辆变形的自行车横在了警车尾部。

  据目击者介绍,昨天下午3时30分许,由北向南直行的警车途经八角东街时,将迎面一位骑车的女孩剐倒,接着失控的警车撞倒了路边的树,并撞向了高压电线杆。司机头部受伤。

  事发后,两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到了附近医院。

  昨天下午5时许,绿化作业车、电力公司的抢修车赶到现场。抢修人员现场勘察后,决定更换断裂的电线杆。半小时后,抢修人员拉断电闸,八角东街附近的晋元庄小区2000多户居民家中停电。

  经过抢修,昨晚7时许,晋元庄小区恢复供电,1小时后,事故现场抢修完毕。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正在对事故责任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